苏沐芸

偷得浮生半日闲

歆钥

【歆钥学院】

为什么称其为学院,自然是因为它不止是一所三年制高中,也不止是三年制初中,是一所含括了高中初中小学的学院。

自然,这三所学校独立存在,只是相隔极近又挂着同一个名字大家就一般统称其为歆钥,在五年前这还是只招超能力者的地方,五年后因为新上任的学生会会长而改为了众生平等的一所学院。

对,众生平等。

超能力者与无能力者混合入学,除特殊科目外所有人学习一样的内容,因个体差异不同,有些考试会分批进行,考试排名除了前二十外不会公布。

“没有人是生来就没有价值的,我坚信每个人都能寻找到自己的那个未来”——学生会会长 寒景逸


一些论坛爆料。

据说寒景逸会长是从小学一路进入到高中的,长得好看也就算了成绩还好得不行,科科全优就连超能力也强的叫人发指。从小学就是学生组织的头领一路到高中一入学就被推举为会长,可谓是兢兢业业第一打工人。


今年高一有个女孩是会长的青梅竹马,拉着入了学现在还特批不用来学校,这可是摆明了偏心——等等,那女孩的入学成绩好像是第一?


据被见义勇为的热心学生透露,寒会长的能力与速度有关,唰的一下就出现在了坏人面前一手刃打晕后直接报警带走,还特地送她去了医务室。


【永远为景逸会长打call】对就是我!呜呜呜学长真是太强了,一下子,就一下子,我都没看清就被救下来了,后面那个笑好温柔awsl他对我笑他心里有我呜呜


【寒·好想放假·景·孩子们又干了什么·逸】其实能力是关于空间的哦,还有谢谢你的支持,以后出门要小心啊



评论

热度(3)